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開心shopping...唔開心更加要shopping---4月份shopping(1)~~

1/4/2014(星期一) 00:30




近日的天氣...與心情成正比, 心情更加苦澀............
多謝大老爺的體貼..盡量陪伴, 怕我困在家更煩悶...要與我出外走走!!!!



大老爺知我興趣除了護膚品外...就離不開買衫, 所以提議與我shopping............


不可不說, shopping買衫真的可以暫時令人忘卻煩惱!!!!!!





找到一些合心意tee...



(1) 黑tee










(2) 露肩..白tee, 過pat位







(3) chanel圖案..白tee









(4) 白tee+黑lace

lace腳位 






(5) 白tee..透要打底


 






(6) 圖案白tee



 
有珠珠..(大小姐據為己有了)





(7) 黑背心


唔透..可以單着, 我加了打底背心....






(8) 淺金色lace背心



 
可襯白,黑打底
襯黑底..圖案會比較明顯






(9) 藍色雪紡背心



這個雪紡料很舒服






(10) 粉橙外套...又似dirty pink

袖可放下變長袖....衫身過pat位
detail位幾細緻!!!

 
背面都有lace....靚!!!!







(11) 黑色厚底涼鞋





 
厚底高度啱我

 







shopping後, 與大老爺晚飯完才回家.....
感謝大老爺陪了我一整天~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